已注销

赞抚慰,CPG莫关注。

下大雨了。

我和小赞学姐共撑一把伞,一手拎着他的热水壶,狗血的淋湿了半个肩膀。

小赞学姐说:别管那个壶了,靠近我,搂着我。

我:我搂着你就没法打伞了。

小赞学姐:你这个呆子。

我把伞塞到学姐手里,然后两只手扣着小赞的腰扛到肩上。一手扶着他的屁股,一手拎着水壶。说:那学姐给我打伞。

小赞学姐噗嗤笑出声,哼着dancing in the rain。我按节奏甩着手,结果把热水壶甩出去了。砰的在地上砸出一滩水花。

小赞学姐气得说:我壶才买的!今晚的洗脚水也没了!

我能怎么办!我只能打了个电话给我家企业旗下的酒店说:给我开个房,别告诉我爸妈。

小赞学姐在二十八层酒店落地窗前的浴缸里开心的晃动脚丫。

我倍感欣慰,顺便让管家买了十几个颜色的热水壶让他挑。小赞学姐说喜欢红色,就留下了那个红色塑料壳的。

只要小赞学姐还愿意让我帮他提热水,多丑的壶我都愿意拎。

那个红色塑料壳的热水壶果然质量不好。没过一周又被我甩出去了。这次小赞学姐说,你是不是和我的热水壶犯冲啊!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真不是故意的。

小赞学姐嘟嘟嘴说,那人家都没法洗澡澡了。

我立马让管家定了温泉酒店。

小赞学姐的脸被蒸汽熏的红红的,趴在池子边歪着头问我:怎么这次不让我挑热水壶了?

我:你都被我泡到了,还要我提热水吗?

小赞学姐眨了眨眼:我要是挑个质量好的热水壶,你还能这么快泡到我么?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