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注销

赞抚慰,CPG莫关注。

hide and seek(一)痴汉文学慎入

那是一个周二的下午。

我所在的售后维修店是在本地最高端的商场负一层进口超市旁边。

本身周内来逛商场的人就很少,更何况是下午三四点这个时间段。我靠在展示台上打着盹,突然被一个手指轻轻戳在肩头。

我扭过头,眼里撞进一个漂亮的男人。

他抱着一个鼓鼓囊囊的纸袋,露出一盒新鲜草莓,歪着头冲我笑了一下,说“我的手机好像出了点问题,麻烦您帮我看一下。”

我一瞬间愣了愣神。好像漂亮这个词不应该用来形容一个男性,可看到他那双眼睛的时候我也想不出别的词句。

他晃了晃手机,又说了一遍,我才回过神连忙接过。

真是的,在这里消费的,穿着高跟靴服饰华丽长相美艳的女人也都见了无数个了,却偏偏对一个只是穿着没有任何logo的白色薄毛衣的近乎于素颜的男人愣神……我开始怀疑我的性向。

“小赞,要不你先把手机放这儿,不是说想去看看gucci的相机包么?我一会儿还有个会,得早走。”一个中年男人的声音。他甚至没有进店,脚步停在外面。

“那,这个就先放你这儿,我一会儿下来拿,麻烦你啦。”叫小赞的漂亮男人又冲我笑了一下,又指了指纸袋说,“这个也可以先在你这里放一下吗?里面还有盒红提,请你吃。不过草莓不行哦。”

我点点头,他便放下纸袋转身走了。虽然工作时间不允许吃东西,可看到那个透明小盒子上三位数的价签让我忍不住猜测这个男人是什么身份。

十一月的天气还穿的单薄,手上也没挂外套,甚至没穿袜子,细瘦的裤管下露出一点点白皙的脚踝,显然是坐着车来的,但他平易近人的态度又不像是那些富家公子般矜持冷漠,身上也没什么手表或饰品,看起来像个普通的大学生,除了那张脸。

很遗憾我并不是什么正直的好人。

他们走后,我调阅店里的监控,通过手势破解了他的锁屏密码,仅仅用了五分钟我便满足了我的好奇心。

他几乎每天都发朋友圈,却设置为三天可见。最多的是各种视角独特的照片,猫猫狗狗,偶尔晒一下新买的镜头和相机,夹杂着几张自拍,或笑得眉眼弯弯,或压着帽子只露出一个弧度流畅的侧脸,唇下那颗小痣便在画面的正中间。

微信记录里干净到不可思议。只有不停弹出消息的xx系xx班同学群,xx大学摄影群突兀的显示在列表里,此外一个个人对话框都没有,可好友列表里的人却不少。

正当我以为这就是一个普通大学生时,一个对话框突然弹出。那是一个酒店的定位,紧接着一行字:11月29号晚上八点见,带上绳子。

我点开这个只有一只钢笔的头像,朋友圈分享的很少,只有威士忌和改装车,还有一张滑雪的照片。并不是刚才那个男人。酒店?绳子?我忍不住想到……于是打开了他的相册,意外的十分正常,但是又不太正常,竟然一张他自己的照片都没有。我下意识的点开隐藏分类,果然看到了几张自拍,还有一些奇怪的照片。

有一张是一个蜷缩在窗帘旁的人,脸埋在膝盖里,全身赤裸,身材纤细,那双笔直的小腿延伸到画面边缘,左下角脚腕处有金属的反光。

还有一张是一个后背,阴暗的光线让这张图近乎于黑白,两个腰窝乘着一汪浓黑色,白皙到近乎透明的肌肤上那几道红痕触目惊心。

最新的一张是一个口球的特写。眼睛被凌乱的发丝挡住,脖颈湿淋淋的,大张着的红艳嘴唇下方有一点小痣。

是他。

我的手指停留在上面。


未完待续



评论(13)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