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注销

赞抚慰,CPG莫关注。

[师生年下,肖肖宇歇]water lily 番外

也不知道陈飞宇怎么和父母说的,答应他不在家门口,而去上海考托福。接到出差的陈妈妈打电话拜托他路上照顾好陈飞宇的时候,肖战还有点懵。

虽然他只是随口提了一句想去迪士尼玩。


肖战推开软卧包厢的门,陈飞宇跟在后面把行李箱拉进来。

“为什么不坐飞机?”肖战摸摸床边的架子,又从背包里把湿巾拿出来擦擦。

“我恐高。”陈飞宇当然不愿意说那是因为他没法在肖战身边两个小时不说话,而他一旦开口,肖战肯定一个眼刀过来。

肖战是个喜静的人。大部分共处时间要么是肖战讲课他听着,要么是他叨叨叨肖战在旁边微笑点头偶尔接话。


连在床上都是小声的呻吟,要贴在耳朵边才能听清。


眼下似乎只有他们两个乘客,陈飞宇看着肖战认真的擦桌子,把鞋子脱掉,换上软卧的拖鞋,乖乖地坐着,两只脚缩在床下面。

陈飞宇坐在对面大大咧咧的撇开长腿,从桌子下面用脚勾着肖战的脚踝。

“肖老师,没人哎。”

“一会儿就有了。”

“那要是一会儿没有呢。”

“那就再复习一下,明天早上就到上海了。”肖战踩了陈飞宇一脚。

“好的肖老师。”

陈飞宇一屁股坐肖战旁边,长长的手臂越过他。

“干嘛?”肖战缩缩脖子,两只手软软地抵在陈飞宇胸前。

虽然小了几岁但是少年发育的实在是很快,短短半年好像又长高了一些,单薄的T恤下隐隐可见漂亮的肌肉线条。肖战自己也挺高的,但是此刻像是整个人被笼罩在男生身下。

头顶传来少年低低的笑声,“肖老师,我就拿个paper,你紧张什么。”

肖战哦哦点头,侧过身子把背包转过来。

陈飞宇猛地咬了一下肖战的耳朵。

肖战啊的一下捂住左边。右边又被少年叼在嘴里。

“憋死我了,好不容易正大光明把你骗出来,当然要更多更多的相处时间咯……”两只手臂被陈飞宇箍在怀里,毛茸茸的头发扎在脖子上,肖战弓起身子咬着嘴唇哼唧哼唧不敢出声,只能威胁性的挠陈飞宇腰侧的痒痒肉。

“别动肖老师,让我好好亲亲。”陈飞宇边笑边啄着肖战耳朵下面哪一块软肉,肖战紧张得脚底板都要抽筋了,箍着自己的双臂越发强势,整个身子倒在软软的被子和枕头上,低矮的空间像是被少年完全封闭起来。


距离第一次已经过去半年,而陈飞宇除了肖战给他上课时偶尔吃吃小豆腐,却再也没机会做更多事情,住在家里确实是各种限制,连看肖战的目光都要克制克制再克制。而陈飞宇和肖战都知道,在考完托福后,估计是没有理由再频繁独处了。


哐当哐当的火车声和陈飞宇在自己耳边低低的呢喃交织在一起,肖战缓缓地把手放在男生的后腰,回抱得更紧了一些。


(一直没更是因为爆肝写了两三千字,老规矩防屏蔽,见微博@演技出众的小号,有评论才有动力谢谢~~)

评论(8)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